激光脫毛術後注意事項

  1、私密處除毛低溫水清潔皮膚

  激光脫毛術後當天,要用低溫水清潔皮膚,也可以使用液態護膚品。極少數人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2、防曬

  任何光類的醫學美容手術術後都需要防曬,盡量不要讓脫毛部位的皮膚暴露在太陽下。

  3、保護脫過毛的皮膚

  不要用太熱的水衝洗,也不要用手或其它東西去擠壓皮膚出現紅點的地方。

  4、注意選擇護膚品

  激熱蠟除毛光脫毛後皮膚比較脆弱,注意使用對皮膚刺激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

  5、不要再脫毛

  治療期間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脫毛,無論是物理的還是化學的,因為這都可能引發皮膚炎而導致色素沉著。

  6、不穿深色或不干淨衣服

  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干淨的衣服,因為手術過後皮膚比較敏感,容易發炎。

  7、注意飲食

  盡量不要吃刺激性或是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E的水果,或直接吃維生素片。維生素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巴西除毛

  8、及時到復查

  做完脫毛手術後需及時到進行進行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脫毛的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的時間和範圍,直至徹底清除比基尼除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bhofhq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