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的女人都是非常好哄的,她們只要得到了一愛情挽回點滿足感,就會對自己身邊的這個男人產生依賴感。而依賴感這種東西,是很神奇的東西,一旦對一個人產生依賴,是很難放下的。

  但是許多男人卻認為是很難懂的,其實大多數時候只是因為他們對女人心思用的太少。想一下,當你告訴別人自己難受的時候,那個人告訴你多喝熱水。

  “敷衍”兩個人也許就是一瞬間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其實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產生的反應,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對對方付出了,我們告訴對方就是想要得到一點回報。

  所以,想要得到一個女人的心,其實只要學會說這些“玩笑話”就能夠很容易做到。

  “我養你啊”

男友挽回  其實這句話是出自周星馳的一部電影女友挽回《喜劇之王》,當時因為這一句台詞感動了無數的女人,許多女人因為這句話而愛上了一個男人。

  其實這句話非常的簡單,簡單的我們就無法對它進行深刻的想像,而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很容易的得到一個人的心。

  是的,得到一個女人的心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因為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只要你能夠說出讓她動心的話,也許她就會很容易的方寸大亂。

  我在網上看到的這樣一句話,我認為能夠很容易地解釋女人這樣的表現“最美的情話基本上不需要精雕細琢,只需要信口開河”,想要得到一個女人的心,你就可以試著跟她說這樣的“玩笑話”。

  “你就是我的小傻瓜”

  女人天生就會有那種想要被保護的欲望,大多數女人認為,一個男人叫自己小傻瓜,是不會生氣的見解,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和高興。

  因為小傻瓜,這個詞語充滿了這個男人對自己的寵溺。叫女人小傻瓜也並不一定代表她們就非常的傻,相反,只是因為她們的可愛。

  “你就是我的小傻瓜”這句話能夠更容易包含你對一個女人的愛,所以想要留住一個女人的心,可以試著和她說說這樣的。

  “除了我都沒人要你哦”

  每個人在自己的愛人眼裡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從古至今許多人都會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挽回婚姻偶爾和對方開個玩笑,是能夠增加你們兩個人婚姻挽回之間的情趣的。“除了我都沒人要你哦”說這句話,一方面可以表達出自己對這個女人的真心。

  另一方面也可以用這句話來抓住一個女人的心,因為女人對於這樣的“玩笑話”是非常沒有抵抗力的。

  跟你說各種各樣的“土味情話”

  最近這一段時間,網上的段子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段子是非常能夠吸引人的。“土味情話”在這個時候也橫空出世,讓許多不知道怎麼表達愛的人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法器”。

  土味情話是很容易撩動一個人的心,女人對這樣的話更是非常沒有抵抗力,所以想要留住一個女人的心,不妨試一試多和她說一說土味情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婚姻
    全站熱搜

    bhofhq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